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

HH2008大爆炸!!


期待已久HOT HEART最新ㄧ季爆炸性作品
即將在2008年9月10日 PChome問世
請大家拭目已待

13 則留言:

tina 提到...

請問HOT HEART 何時進軍桃園?!來嘛!來嘛!

poi+ 提到...

9月10日之後在PChome
就會有專為HH設計的購物中心
到時候就可以輕鬆的從網路
選購我們的作品了!
謝謝妳的支持喔~

小千 提到...

哇~好高興網路也可以買到了...
只是之前看到你們有張貼台中中友有設櫃,
結果我怎麼找都找不到,
請問你們ㄉ櫃還在嗎?
因透過網路看還是不比看到實品來的令人期待...
希望你們在台中還是有設櫃喔~

.桜 提到...

小柔,什麼時候開到上海來啊? ?愛死它了。我先去PCHOME看看,希望運氣好能買到。哈哈! ~~

poi+ 提到...

之後台中還是會有合作的店家販售我們的作品
店家資料統整之後會在公佈在網路上喔
謝謝你的意見喔

poi+ 提到...

謝謝妳的支持喔!
上海的朋友~
希望妳會喜歡我們的作品喔

kitman 提到...

你好,我想问網路的地址是什么??我很想买你们设计的衣服,但我找了很久很久也没有找到。。

poi+ 提到...

網站要到9/10才會開幕喔!

milli 提到...

i love your design!!
but its suppose to be "from" and not "form", right? (or maybe it is suppose to be "form")...im not sure, just letting you know there is a spelling error^^ and it would be best if its "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..."

poi+ 提到...

thank you for finding out this mistake!!we'll do better

kitman 提到...

什麽時候有網址呢???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也想知道pchome購物中心的網址!!
im895634@hotmail.com

Unknown 提到...

今天9/12

pchome沒有hotheart的影子

小柔....我好失望

為什麼還沒看到

高雄呢?

也沒有hotheart的影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