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

HH 2008素T


2008  春夏HOTHEART素面LOGO T-SHIRT

5 則留言:

worklog 提到...

hmm it looks really vlear...but i think .
this kind of T-shirt is really common ,so i think its good to have some new ideas or somethin
but still
good to see that you are trying to think new ideas~ ^ ^

EvE 提到...

i think if got a pink colour maybe quit nice bah..

chiyu924 提到...

小柔 你設計的衣服都很正點喔
請再幫我們設計更多更美更正點的衣服吧XD

也希望進駐的櫃能越來越多
買起來更方便XD
南部設的點真的太少了 只有高雄有/_ _\

zoe 提到...

請問高雄有專櫃嗎???
我朋友生日即將到來
他很想有小柔設計ㄉT
但我看好像只有台北跟台中有
能在這裡秀一些比較龐克ㄉ設計T嗎??
我能直接匯款你們在幫我寄送嗎???
請求你能給我答覆~~~~thx

poi+ 提到...

謝謝大家的支持

之後我們會開放網路訂購

確切的購物網之後會開放連結

春夏款也即將上市

近請期待喔

希望大家會喜歡